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伦雪】CP糟糕三十题

*向苍天证明我是清水写手。

*梗来自群相册







1、噎人




「海苔饭海苔饭,天天都是海苔饭,薄煎饼也需要一点儿权利啊!」

「唉?可是我喜欢海苔饭,我也喜欢雪成,我喜欢的人不应该就得搭配我最喜欢的东西吗?」

「咕唔……!!!!」





2、 感冒KISS




他咬住那人衣服上的领结带子,然后是胸前纽扣,最后他向上探探脑袋。

霜月雪成抬起一只手,他的脸涨得通红,就算是吃了药也不能立刻改变现状,他笑了一下,难得的没有因为森伦太郎这太过亲密的举动而表现出那明显的抗拒。



「真是的,伦太郎……你别闹了啦……」

「……」



于是他理所当然的凑上前,一吻亲在自家恋人的嘴角。






3、一只拖鞋





「……为什么门口有只洸君的拖鞋?」

「他跟我炫耀他的猫,我就嘲笑他是个单身狗,于是他就把它丢过来了。」







4、XX Hi. XX Bye!




「朋也,你好吗?」

「对不起,朋也。」

「我果然,不能再这样混沌下去。」

「因为朋也一定能,一定能理解的吧。」

「我不会再逃避了,我也要前进,要去寻找光明。」

「这是他的想法,也是我的职责。」

「朋也,再见。」







5、全身按摩




「雪成——米森医生说问题并不大,全身按摩就可以了!所以……」

「太好了伦太郎君,洸君刚刚送过来的按摩机派上用场了呢!!!」

「……」






6、剑重要还是我重要




今日的勇者也见到了恶龙。

孤独的巨龙缩在财宝上,他的声音清脆干净,带着那么一点儿莫名的不自信,霜月雪成咬咬嘴唇,小心的发问:

「勇者的尊严是很重要的……」

「但是,伦太郎君觉得,剑重要还是我重……」

「当然是剑重要啦,雪成♡」



对面答的爽快,勇者举起宝剑,他踏上财宝山,捏起人形恶龙的下巴,他笑了——

「有了剑,就可以保护姐姐,也可以保护你。」






7、易拉罐环





「我亲爱的呀——」

他牵起对方的手,小心翼翼的把易拉罐环戴到他的无名指上。

「自此之后,往来余生,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吗?」






8、谁吃了那包过期泡面




森伦太郎:因为第5题的按摩椅,我和洸君没完,所以喂给他吃了。(ntm)






9、责罚





天使坠落人间——

「遇到你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惩罚。」

「那么,我用余生来弥补,够不够?」






10、围巾




霜月雪成的围巾再次被猫抓破。

没办法,整个冬天只好和伦太郎窝在一起取暖了呢。







11、住院部





别……别出事啊……!!

霜月雪成飞快的对撞到的护士道个歉,脚下速度却越来越快。

伦太郎你……别出事啊……!!!



「雪成?」



开门之后心心念念挂着的那人却嚼着自家姐姐削来的半个苹果,鼓着一边脸颊对他笑得开怀。

「吓死我了,突然崴到脚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呢……」






12、磨菜刀




「在干什么?」

「磨刀。」

「磨刀??」

「是的,我要寄给对门的洸君。」







13、赌注





「这次你又输咯——还赌吗,雪成?你可是一点儿赌注也没有了噢。」

对面人迟疑着点点头,像是下定了很大决心,在怀里掏了好几次,才把那几个小小的包装袋放到桌子上,他涨红了脸,伸出一根手指来。

「这些就够了……我还要来赌一把。」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







14、霸王餐





这是吃的最多的一次霸王餐了。



森伦太郎看着揉着腰的自家恋人,今天也在如此愉快的想着。






15、烟瘾





「神崎先生,不要抽烟了。」

「神崎先生,我已经打电话给一条椿小姐了。」

「神崎先生你别跑啊——」






16、牙疼





「我的牙好疼啊……」

「是最近脱氧核糖吃太多了吗,雪成?」

「……你走开。」






17、楼上浇花




今天楼上的笨蛋情侣也把浇花的水浇到了楼下。我试图去和他们商量这件事情,但对方的男主人之一明显的不讲道理。

「那正好说明了我和雪成的爱多到溢出来了啊!」

于是我打电话给了小区客服,叫他们来处理这件事情。妈的死给。






18、冷笑话




「抓饭田伦太郎和我森伦太郎有什么关系。」






19、幼年记忆




「没关系啦,已经没关系了。」

「现在,以至未来,我都在你的身边,这就够了。」






20、破相




「我现在变得这么丑,雪成他还会愿意接受我吗?回答我,洸君。」

「比起这个你应该去看看脑科,染发不算破相,你个傻逼。」






21、种子





种子♂?(笑)





22、喂食





他把脑袋猛地埋下来,隔着那多余的衣服布料闻了好久才抬起脑袋来——



「吃饱了,充电完毕!!」






23、酒后驾车





今天晚上也听到了对面邻居家传来不可描述声音的新村洸选择了报警。





24、破了的安全套




「我会负责的。」

「伦太郎君你醒醒,我是男的。」






25、福尔马林





「讲个笑话吧,在魔药课上,马尔福举手报告“教授!韦斯莱拿药水倒我一身!”,斯内普问他为什么,韦斯莱认真的回答道“因为瓶子上就是那么写的啊!”。“白痴,你看反了!”斯内普骂道。」

「。这和第18题反了吧。」





26、削水果




他转着手里小刀,沿着另一只手的动作把苹果皮削干净,霜月雪成小心的捏住削好的苹果,给那人递过去——

「吃吗?」








27、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现在是要提问的吗……那么伦太郎君,我和朋也的关系是……?」

「恋人未满,友人以上。」

「那和你的呢?」

「大概也就是到夫夫这个水平吧。」






28、落汤鸡




他扯着书包带子,顺从的绕过森伦太郎的一条胳膊,和他挤到一件外套底下。

「准备好了吗雪成——」



他们向前跑去。

向着前方,向着未来。

从霜月雪成到森伦太郎,从森伦太郎到霜月雪成。

直到终焉。






29、香水





「这个是苹果味。」

「这个是玫瑰花香。」

「然后这个,是雪成味。」






30、梦中的婚礼






他从梦中醒来。

什么啊……梦里他们才结婚吗?他们现实可都已经蜜月要度完了唉


评论(9)

热度(5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