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伦雪】惩罚游戏

*抱歉,心情不好,是意识流,一发完,ooc有,慎入,和题目没多大关系的剧情的前提。





「真的要进去吗?」

霜月雪成有些哆哆嗦嗦,他只手攀上身前少年温热的后背。前方站着看起来轻佻又可靠的恋人,身后是躲躲藏藏围聚在一起起哄打闹不嫌事大的损友。这真的有些紧张,于是他把手垂下来,然后捏住裙子一角——裙子一角。

天知道神木律这个小机灵鬼是怎么想出这个惩罚的,穿着女装和森伦太郎去闹鬼校舍大冒险,他连脚后跟都不敢拿去想,偏偏发起人之一的新村洸也点了点头没有阻止,自家好友也在思考了两秒钟之后毅然决然叛变。

「现在已经到门口了哟?不进去也太可惜——了!!」

随着最后一个字的重音咬下,他的肩膀被人拉过来,然后猛地一推,这毫无疑问的森伦太郎干的好事儿,他颤颤巍巍前进两步,听到身后重门被关紧了的声音。

哒——

身侧人的手电筒光束照亮这条窄窄的废弃校舍的走廊,木板年代久远,踩上去能听得到它支离破碎的吱呀呻吟声。

糟糕极了,可能是连森伦太郎这样喜欢看热闹的人都注意到了的缘故,他格外安静的很。如果不说点儿什么似乎更糟糕,霜月雪成吸了一口气,试图找找话题

「……这真有些小说的氛围呢,伦太郎有没有看过类似的东西……?」

他后悔了,这个话题怎么看都是要讲鬼故事的节奏,如果是那样那简直要命。霜月雪成从来不擅长对付这些东西,他还是更习惯于把自己框死在眼镜框之下,然后用深红帽子扣住。

对方笑眯眯的看了过来,这个眼神让人体会不到它其中的意味,霜月雪成抖了一下身子——即使森伦太郎的右手已经悄悄握紧了他的左手,但他还是抖了一下。

像是有预见力一般,他看着对面放缓脚步的人笑声朗道:「天○小学?」

「……」

撤回前言。

手机闪起的光暂时打破了这个单人相声,这么说起来……霜月雪成小心的看过去,头上的假发有些戴不住,老实讲绑在身前的两只辫子也有些碍事,他有些抱怨这时候是谁来打扰这个气氛,导致他的手暂时有了空缺,于是他望过去——

森伦太郎不见了。

字面意义上的不见。


——听说了吗。

霜月雪成后退一步,背部撞到了走廊墙壁,破败的窗户开了一叶,在风中吱吱呀呀的惨叫。他的毛衣外套可能弄脏了,这个女式外套还是向美咲小姐借到的,之后需要去赔罪道歉才行。

——学校侧面的那所旧校舍里面啊,有不详的东西哟。

他看着身侧前方一些的门被风吹开了,嘭的一声砸到墙上特别的刺耳。窗外树叶沙沙作响,他试图低头看向下面去找寻大冒险同伴的身影,但是一无所获。

地方太偏了,他的视角被卡死在了中间

——如果深夜两个人一起去,那么一方会被当做祭品,另外一方也会出事的噢。

霜月雪成面色惨白,他听到了那扇门内的声音,嘈杂清晰,把他脑内曾经看过的一些恐怖片情节全部挖出来,一遍遍的回放。


——所以呢,要小心呀。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惨叫着坐到在地,听着那脚步声慢慢靠近,最后停在他身前。

一个,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然后他听见了头顶传来的同伴们的笑闹声,森伦太郎摸一把脸上的番茄酱,摆出一副恶人脸来。


「洸君你输了,雪成还是被吓到了。」

「啧……你们两个都太了解对方了,这个赌注一开始就是不公平的。」

「我不管,这周我们约会的电影票,可是说好了你来提供的——」

「啧。」


霜月雪成沉默一下,他只是个对灵异故事过敏的三好青年,对于这样的作弄更提不起生气的想法,森伦太郎甩着袖子蹭到他面前来,像是安慰一样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一切都理所当然,惩罚游戏也需要有隐藏关卡,boss总是潜伏在身边。

「为了看我这样……就编出了校舍鬼故事来吗……!!!」

他听见自己有些发抖的声音如此说着,气急败坏,这更加顺遂森伦太郎的意,霜月雪成的脑袋被对方肆意揉搓着,本来就不牢固的假发顺势掉了下来——这已经不被需要了。

于是他顺理成章——心安理得的把脑袋埋进了对方的臂弯。

惩罚已过,需求仍来。校舍的无聊故事会继续被添油加醋的传播,惩罚游戏却更能成为一剂良药。


于是小宫千惠笑了起来。

评论(1)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