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文野乙女】妄想者-中原中也

*大概也是脑洞缺乏,依旧是和上篇妄想者相同的设定——“只属于我的只能被我所看见所触摸的他”这样的属于自己的妄想。


*“你”并不知道中也是自己的妄想但他却一清二楚这样辣鸡的设定


*中也多么可爱


*这儿是七七


*所以说前奏我就是会随便扯几句没用的然后自报姓名了是吧!!!(哭唧唧)














       「还没好吗?」


       「看她的样子,哈哈哈哈。」


       「那恶心的样子真是让人倒胃口。」



       谩骂声传入你的耳朵,但你只是用脏兮兮的胳膊狠狠的擦过同样算不上干净的脸颊,抬起眼来看向那些施暴者。


       啊啊,怎么回事呢?这也怪自己的性格过于让人讨厌。


       即使看起来再怎样的外向,但你与生俱来的阴沉性格似乎是改变不了了。不太喜欢被他人亲近,不知道怎么去回应别人的请求,内心的慌乱心理总是在无时不刻爆发导致做坏了些什么事请。



       在被一个同学亲近之后却让她受了冷落,表达能力极度缺乏又没办法去解释,为自己去辩解些什么,被那在某些奇怪方面有着优秀人脉网的同学当做了所谓的“混蛋”,带来的后果便是小说中才能看见的——校园欺凌事件。



       果然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的宁静时光……谁说是自己一个人?他会不高兴,说你又忽视掉他了的。


       你抬头,那人在这属于女生的包围圈……或者说是狩猎圈更恰当些,他站在三步之外,湛蓝的瞳底是满满的不可思议和暴怒。


       不行……不行的,什么都不做会让他生气的。

       你看着他,嘴唇轻轻张开,拼凑出短短的一句话,缓慢的,缓慢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来:


       「别担心我,你别乱来。」


       下一秒你就在那句“你在做什么?”的怒喝中被抓住头发拉扯,但你却忍着痛,把那句话告诉他一遍又一遍。



       ——你别乱来。

       ——别乱来。



       痛苦漫长的施暴结束,你狼狈不堪的跌坐在角落,他快步穿过嬉笑前行的那些恶鬼中间走向你,戴着黑色皮质手套的指尖触摸到你的脸颊,愣了愣之后,把你抱在怀里。


       「……去试着开朗点吧。」


       他似乎只能这么对你说着,在某种方面讲,这或许是他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中也……」


       「……我在。」


       他的怀抱像是梦境一样,温暖又虚幻,你向里靠了靠脑袋,身体上的伤痛牵扯一下就会痛,但你的嘴角却溢出微笑。


       「……没关系的,中也。」



       「我只要有你在就足够了。」


        在性格孤僻怪异到不像话的你的眼里,中原中也是唯一的光芒。




        是你唯一愿意去敞开心扉交谈的

        温柔的

        “人”。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