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黑白来看守所乙女向】与同为犯人的你共处一室

*忙于学业考无法自拔

*最好我真的是有在忙啦!

*月考要死











*Jyugo

        「小姐也知道了吧,小一真的超凶——的!」

        「噢,这个魔方啊,我没玩过啦但是……打开了……」

        「为什么今天把我和小姐你关在一起啦——」

        他似乎是一个人太闲着了,总是在找些话题试图勾起你的注意,但你一直不为所动的模样让他有些无奈。
        「这么说起来,小姐的罪名是什么?」

        你把三个字爆出去,然后微笑的看着他呆滞下来的表情。接着便是一声尖锐的叫喊。

         ——「小一!!!拜托你!!!别把我和杀人犯关在一起啊!!!!!」








*梁

         「梁先生不是很温柔吗?」

         他别过脸,姿势却没有变,一拳一拳用力的挥出,专心的做着自己的锻炼。

         「为什么不理我??明明都算是黑手党的成员啊……虽然现在都是处境凄惨就是了。」

         「嘘。」
         他发出禁声的指令,像是对那个称呼感到些许厌恶一样。

         「好好做你的事情吧。」






*Niko

        「……小姐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那种人!」

        「是吗?」你微笑着,脑袋却慢慢低下去,朝上看的眼神因为这层阴影笼罩显得有些吓人,你拍上他的肩膀,另外一只手覆上他的脸颊

        「拐卖小孩子也是个很辛苦的事情呢,特别一提,我就是专找像Niko这样可爱的孩子下手的噢?」

        他看起来是有些吓到了,哆哆嗦嗦的打起了颤,像是鼓励自己一样,他咬紧牙。

        「是呢,要先像这样握起他的手,然后呢,会给他糖吃,接下来……」

        「不会吧!!!!?」
        「谁知道呢?」

         他看起来要吓哭了。

         #当然是骗他的#








*悟空猿鬼

        「主任这样的人,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我才不信。」

        「……所以你就去造反,来到这里了吗?」

        他叹口气,覆上你的脸颊,无数锁链因为这个举动发出巨大的声响。





*Torowa&Honey

        「……」
        他们罕见的有些沉默。

        「唔啊啊抱歉抱歉!!!这已经是老毛病了……!」你讪讪一笑,然后放下了手中刚刚偷出来的……



         他们两个的内裤。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