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雷卡】偷拍

*激情写稿时和亲友聊天的脑子一抽


*他说他洗澡我说偷拍你衍生来的段子


*大家好我来丢人了


*原作向已交往前提


*雷卡并没有直面的雷卡,钢铁直男卡米尔的前提










雷狮和卡米尔交往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是雷狮很烦恼。


十分十分的烦恼。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帕洛斯先生透露,这里面蕴含的东西并不是其他参赛者可以随意理解的。


就像他至今不知道雷狮告白那天晚上这对兄弟做了什么一样。是的,真的不知道,真的。


帕洛斯觉得身作除去这对兄弟外团里唯一一个有脑子的正常人,是绝对不会因为八卦之心繁盛而去添乱——相反,他认为这时候他更应该去替亲爱的老大担忧解难。


「我希望卡米尔的注意能多放在我身上一点。」接受采访的雷某人说道。


以上,就是目前为止得到的全部信息。


卡米尔合上手中的羊皮图纸,然后抬头,看着面前的帕洛斯。


「明白了,这方面我的确缺乏考虑,那么大哥的意思是……?」

意思就是干点少女漫画里的行为,比如说两个人的浪漫约会,比如说牵着手在月光下散步,如果要脸红心跳的突然袭击的话,对方洗澡时的偷拍痴汉行为也勉强可以当……



帕洛斯转头。


雷狮是不是洗澡去了?



于是他用着期待的眼神看向卡米尔,迫切的希望对方可以明白自己的意思,然后干点相应的事情出来。



但小军师只是皱着脸看着那扇门好久,才像是坚定了信念一样摘下了帽子。


「我明白了,如果大哥真的很想被我偷拍的话……」



帕洛斯感动的无以复加,心想帮到这个份上可以涨多少工资,于是他看到了卡米尔转过身去。








找了一块板砖。






帕洛斯:……我真的带不动了,真的。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