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雷卡】我的弟弟们公然出柜了我该怎么办

*知乎体,隐含瑞金

*迷之姐姐的视角

*我在干什么我应该去写稿子₍₍ (̨̡ ‾᷄ᗣ‾᷅ )̧̢ ₎₎







#我的弟弟公然出柜了我该怎么办?#

rt,博主是远离他乡的青年社畜,当老师的,所以假期还算是充裕吧,今年暑假回老家时突然发现了一个陌生男性,问了问才知道是弟弟男朋友。


嗯????男朋友????我弟弟什么时候出柜的啊????









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今天的稿子也没有写完:

1314520人赞同了该回答






都闪开闪开。


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比我更能解答的了,本大学狗今天就要拆拆家里的狗男男,然后用事实给博主一个响亮的大耳巴子,让他知道弟弟出柜算什么,连这个都接受不了……那如果不是弟弟而是弟弟们出柜还了得。


是的,没错,们,弟弟们。


首先有必要介绍一下我的背景吧,因为这和弟弟们的登场分不开。本大学狗,唉啊,怎么说呢,父母离异,但是两边都没要我,最后也是每个月都给生活费让我自己过活儿,一个人逍遥自在也挺乐呵,逢年过节意思意思各自去两边陪他们走亲戚装个他们胸怀博大给个情面,除此之外一个人真的是很自在。


但或许女性天生就是怕寂寞吧,初三那会儿一个人路上走时路过孤儿院,似乎是做什么活动呢,为首的两个小毛头瞬间就吸引住我了,现在想想那或许就是心动的感觉。


独立的孩子早熟,但那会儿还真是有一股冲动劲儿,脑子也没怎么过一遍就去拜托了父亲那边借个名义收养,两个孩子当然是和我住,从此三个孩子就亲亲热热相依为命了,哥哥是L,弟弟是K,两个人没有血缘关系,L大K三岁,我大L两岁。


我的弟弟们。


真可爱啊。


关于弟弟妹妹的概念是比较单薄的,能和我算是姐妹相称的小姑娘却是和我不同的存在。她有爸爸和我的母亲哄,但我摔倒只能自己一个人爬起来。


但现在不一样了。


老子有弟弟疼呢。


初次见面时他们两个很凶,K还好一点儿啦,L基本就是瞪着眼睛凶巴巴的瞅我,大概意思可能是你瞅啥,再瞅揍你,但是我才不管呢??抱住两个小家伙就是一顿猛搓。


但我当时就应该注意到的。

出柜的前奏不知一点,可能是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收养之后就是上学吧,这个蛮好解决,父亲那边职位不错,和各个书记领导混的也还可以,虽说不是什么达贵人家,但也勉强说得过去。


领到书和校服的时候K眼睛闪闪发光,L撇着脸傲娇的不行,最后看着K的表情很久才扯扯我衣角喊了句谢谢。我继续抱着他们猛搓,谢什么谢,我是你姐姐啊???走我们买书包文具去!!


当天晚上起床上厕所时我路过两个小家伙的房间——可能小家伙这个称呼不太合适了?但是我不管,他们是我的弟弟,那么就应该是小家伙。

我路过两个小家伙房间时小心翼翼的张望了一下,他们两个是对门,我的房间在后面一些,当天白天还开玩笑说这个布局不错,两个门卫守护主子。但是不张望不要紧,一张望吓一跳。


我日K哪儿去了???他才是小学生啊我靠别吧我这么快就丢了一个弟弟??


我很害怕,很难受,甚至连怎么对L解释都想好了。


然后我就在L的床上发现了K。

别误会,他们做出之后那些实质性的举动来之前,我是绝对不愿意把他们两个往那方面想的,那可是我弟弟来着啊。


K缩成小小一团,脑袋枕在L的胳膊上。L躺的不安分,两条腿大岔开,哈濑子流了一枕头,他嘟嘟囔囔说点儿梦话,喊了几句K的名字,然后翻个身搂住K继续睡了。



我天,我的弟弟们,我老骄傲了好吗!!弟弟们是天使!!○都不拉的那种!!!



第二天我们迎来了新学期,我愉快的跑去了高中,L就先把K送去小学,然后再自己一个人去初中那边。


独立的孩子早熟,我说过这句话吧,外在内在很多因素影响,在收养弟弟们之前我也是早恋的第一把手,脸算是漂亮,家庭又是那样子,自由散漫无人管教,而且脑子也不错,所以……唉啊,桃花债比较多。


高中里去第一天就遇到大事儿,和前任直接面对面撞上了。


收养弟弟们之前我算是……现在想起来真是对不起,我是个欺骗纯情少男的白菜萝卜,但是收养了弟弟们之后我真的很开心,劣习也改掉了不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人那种……!!

遇到前任的时候他还是纠缠的不行……但是我没搭理,那个家伙思想也是极端过了头,言语行不通就直接耍了性子,这就导致放学后我就被人堵了。


然后,你们期望看到什么?女人打架挠脸薅头发男人大家棍棒一齐上啊,还能咋样。但是也说不准命到底是好不好,我跪下来的时候L赶过来了。


原因是我太久没回去就出来找了,对不起啊,让你们担心了。


L小我两岁,但是个头已经很高了,当时发生了什么记不太清了,L在前面骂骂嚷嚷,K在后面抱住我嗡嗡作响乱的不行的脑袋。


回去的路上我笑了,轻松自在的不得了,直接回避了L很不爽的问题转头问他,“所以你要加把劲啊,可别遇到姐姐这种麻烦女人,唉呀,说起来,L喜欢的女性类型是什么样的?”

L支支吾吾别别扭扭了好半天才指着K来一句,“K就挺好,不麻烦不多事儿!”


原来只以为是他一时的搪塞,结果……还真他妈是啊。


从那之后我们的关系突飞猛进,L和K也把我当做真正的姐姐来看待,有次喝酒时谈到这个事儿,K表情很淡定的给我了惊喜,“在家等挺久的,我和大哥都很担心你,毕竟就你一个姐姐啊。”


我哭了,真的,看到了吗,我的弟弟们!


……我不是骗回答热度的,说起弟弟就控制不住嘛……但是那时候他们还没往基的地方发展……应该吧?


事情发生质变是L上了高三那年。


兄弟两个同校,一个高一一个高三多棒啊,那时我已经是大学生了,离家比较远,如果那年一过那么百分之百的K就得一个人留下,当时还和L私下讨论过要不要把L带到我们大学附近去读高中?


那时临近暑假,我早早做完研讨任务提前回家,为的就是给弟弟们惊喜,回家之后用了一个小时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出门买了晚饭食材,做好这些准备我扭头去了高中那边。

住宿食物,如果是我亲自去接一定更好吧,我是那么想的。


首先去了K的班级,一个金毛蓝眼睛的开朗小伙儿笑着跟我解释:「唉K他去找他哥哥啦……你是他姐姐吧?久仰久仰,K经常和我们提起你呢!嘿嘿嘿看起来和我姐姐一样好!」


兄弟两个关系还这么好真是让我感动,姐姐马上就来,咱们一家团圆……!!!


然后。


没有然后了。


我不想说什么然后。


放学蛮久了。一路上走过空空的教室我还在想这么晚了还要认真学习真是委屈L了,K还陪着他等我真感动。


上了高中之后情商是直线下降,所以当我走到门口时我才发现不对劲。


他们两个站在窗边,橘黄日光从窗户里散入,K的头发看起来更漂亮了。L还是系着那条头带,他背对着门口,背对着我。

就是气氛有点不对。



「所以呢?你把我看哪儿去?」


「大哥不也是收了别人的情书?」


「都说了我没那个意思,你他妈是要我怎样!?」



……?????


他们在起争执???


印象里K和L很少吵架,有时候L粗心大意弄丢我的发夹什么的时候,K还会扯着L要他一本正经的跟我道歉,L也基本一直都照做了。两个人关系和睦,我是没看见这么激烈的场面。


我犹豫了,我要不要出去?出去怎么说?哈哈哈哈亲爱的们我回来啦??那不是更尴尬了吗???

现实容不得我多想,L退后一步,把不知道什么东西往地上一摔,然后两个人继续沉默。


我趴在门口看的着急,脑子里就是给不出什么正确选项。



K恰时往前一步,几乎是L开口的同一时间(我听到他喉咙里面发出声音,应该是打算讲话),他一扯对方领子,抬头就亲。


我:?????????????


L明显是愣了一下,然后也顺从的低下脑袋扣着对方后脑勺继续亲。


我:?????????????



这大概是最有历史意义的一幕吧。我亲爱的弟弟们在疯狂拥吻,姐姐像个猥琐变态一样在门口走也不是进去也不是。


然后我就听到了更爆炸的消息。


「明白了吗,大哥。」


「我也是会主动,会去说的。」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啊K??????你姐姐语文不好啊?????啥事儿啊这?????


L只是沉默,然后缓慢的牵起K的手,因为逆光我看不太清楚,但那应该是十指相扣。


咕咕现场。


发生什么事了?我觉得我不是个傻子。这时候我还是悄悄的回去,装作没有来到学校的样子,然后继续去猛搓这两个家伙的脑袋就好。


「唉?那不是K的姐姐吗?喂——可不可以告诉K一声,他的笔记我……唔喂……!!你干什么呀格瑞!!!」


之前那个金毛蓝眼睛的小伙子对我愉快的招手,话还没说完,他旁边看起来就什么都懂的白毛堵住了他的嘴。


谢谢白毛,但是已经晚了。


我回过头,扯起笑容对着我那两个不知道什么表情的弟弟招了招手。



一路上是沉默是死寂的。

L全程拉着K的手,看来是做好了见家长和被我说教的心理准备了。但是麻烦你别做出这种去参加葬礼的表情来啊,又阴沉又凶的。


当我端着咖喱出来时他们还是一言不发。


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在担心。虽然没有血缘,但是他们两个打心底里已经把我当做重要的家人,如果我去反对,他们可能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觉得这句话是瞎鸡掰扯,初中那会儿警告L多少次别翻墙别翻墙,他哪次听了?)


K看了看我,欲言又止,然后L抢在他的前面发表了意见。


「我是认真的,不管你怎么想。」


哟呵,会给我放话了?这怎么说的来着?下马威是吧?


我没有接话。


「你可能不理解我们的想法,但是已经做出来了,那么就得负责吧……你也说过,人必须得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


我拿起勺子。


「就是这样,如果你还是不能理解的话……!」


我捏着勺子,用勺柄那一端敲了他的脑袋。


「别扯犊子,吃饭,吃完之后电脑上放个片子看吧,咱好久没看电影了。」

「你以为我要说什么?不能不行不许?小混蛋,我是那么保守的人吗?」

「我没意见,找到自己的乐子很好啊。」

我形容不出来L和K的表情,眼睛里是我不曾看到的东西,当这些东西叠加到对方身上,那颜色绚烂无比。

那是我的弟弟,没有做出伤天害理,也没干些什么过分至极的事情,对他们来说,对我来说,那只是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仅此而已。


作为姐姐,怎么可能阻拦呢?


L考上了很不错的学校。


冬天时的假期我们依旧是在一起的。像往年一样,在真真正正过自己的新年时,先去爸爸妈妈两边各自走个过场,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沙雕习俗。


往后母亲那边的生活越发不好过,相比之下父亲的事业蒸蒸日上,所以到母亲这边时我必须得格外小心。



她是个很奇怪的女人,我得小心,也要让L和K小心,一不留神就可能遭到辱骂。


我是被抛弃的孩子,L和K也是,只是这样就足够让他们笑个不停了。


很老套很白痴的剧情吧。


「是他派你们来嘲笑我?」

那个“他”自然是父亲,我没有说话,母亲的脸消瘦很多,这让她看起来更吓人。


「我知道你的,初中那几年也不学无术的吧?就这样还在学着大人养孩子?」


「你知不知道这年头多少小姑娘像你这样受骗!」


「谁知道带回来的是什么东西呢!」



我一直担心自己会被动手,但是没想到这次却是在担心自己去动手。

我扑上去,给了她一巴掌。


字字句句直指LK两个人,真当我是听不出来的聋子?我忍不下来。

那是我的弟弟啊。

生病时在我旁边,难过时在我旁边,出去浪也不忘记给我带礼物回来,现在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快乐的我的弟弟啊。

你又没管我什么,你凭什么这么说?


脑海的愤怒是那双手覆上来的一瞬间消失了的。

L站在我的身前,K抱着我的脑袋,就像当年那时候一样。但是幼稚的小孩子长大了,做出的事情也可能会更加理智。


L说了些什么已经不大记得了。当日我们就订了回去的火车票,然后继续嘻嘻哈哈推推搡搡。



但是我分明看见L和K眼睛里不一样的东西了啊。


撇过脑袋听耳机时,眼角的余光看见K靠在L身上,L的表情满足又舒服,他低下脑袋轻轻吻了他的发旋。


下车时我被叫醒,人群躁动,但是他们两个还在。

L牵着K的手,K对我伸出手。


「姐姐,回家了。」


我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给博主启示建议,但是我已经足够幸运足够幸福了。


我的弟弟们,出柜了,但那又怎么样?


他们深爱着彼此,也同样会敬重我,爱人之间足有情欲,亲人之间不必多说。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违饽常理又怎么了,他们依旧是我的弟弟啊。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上忙。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