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大二】绿莹莹的

*我想吃菠萝包,蓝莓夹心的那种

*所以短小,极度ooc,慎入。

*题文不符,正经故事讲了那么多,所以我现在只是想讲一个傻吊段子而已

*不知道各位看到空间里面那个荧光绿byt的梗吗。死目













东方纤云偏偏一直盯着他看,从早上起床开始,到他们在这间情侣餐厅坐下结束。印飞星看着那人慢悠悠的把目光移开,手里餐刀毫不优雅把那块牛排切下。

不对劲。

上次感觉这么奇怪的时候是多久以前的事儿了?他甚至可以追溯到很小的时候,那会儿东方纤云也是这样,一整天躲闪着目光不敢看他,直到第二天他把他按在墙上拳头离他脸只有一厘米时,那脑子有坑的小混蛋才坦白他偷喝了他的牛奶这件破事儿。

所以……印飞星捏着叉子一边,把牛肉送到自己嘴里,然后自顾自的下了一个定义。这家伙绝对又干了什么让人想揍他的事。

可惜直到晚上他也没有发现什么端倪,小树林里亲也亲了抱也抱了,接下来就是回家干一些情侣打架的事情。

于是印飞星看着东方纤云,对方有些紧张的脱掉外套,他有点奇怪,这家伙前几次可没这么害羞过。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东方纤云拉过他的脖子,磨磨蹭蹭的把嘴贴到他耳朵旁边,然后悄悄的问他:

「飞星你知道吗……」

他有点不好的预感,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拉开裤子拉链,闪出的一道绿差点亮瞎他的眼。




「今天的byt我戴了荧光绿的噢!!!!!」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