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黑白来看守所乙女向】与同为犯人的你共处一室·续

*脑洞缺乏

*下星期又要连着上,妈个鸡学业考才刚刚过去啊

*躺











*Uno

       他笑了起来,几乎是在他们那栋的看守员刚刚转身的瞬间,他就摸出了扑克牌。像是面见一个老朋友一样,卡牌在手指间灵活的翻动。

        「那么,小姐,这次的赌注是?」

#大概是赌友设定#




*Rock

        「……」
        他突然闭嘴了,并不是因为肚子突然不饿了,也不是因为身后那人凶狠的目光,总之他就是闭上了嘴,老老实实,也很安静。

        「……那个,」

        像是在不好意思什么一样,或许是在尴尬?他抬手挠挠脸,视线不住的转移——就是没敢放在你身上。

         「那时候的事……你还记得吗……?」

#大概是同为打架犯?#




*三叶雉

       「真可惜……」他有些惊讶的感叹着,修长的手指抚摸着你的脸颊,眼底流露着的不知是什么样的叹惋。

        「明明是脸这么好看的孩子,做了别人的帮凶真是太可惜了。」






*四樱犬士郎

       「阿犬——!」
       「……」
       「阿犬你的是四角裤吗?啊啊应该是黑色的吧?」
       「……」
       「阿犬——你知道吗,武藏居然换掉了平时的黑色三角裤啊!那啥,基佬紫吗,太可怕了!!!」
       「……」
       「阿犬……」
       「够了……你这个内裤变态!!!!」

       对方表示并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扔了一条狗。






*七夕星太郎

       「七夕君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进看守所的时候啊真的很吓人啊?!」
       「那里的看守员很胆小啊,但是脸很好看,我真的是忍不住就对他下手了——我就是因为性骚扰才进来的嘛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我只是把手放在了……」

        「请别继续说下去了!!!!!!!!」

        他吓cry了。





*悟空辕门

        「……已经够了吧。」
        他正正自己的帽子,看着在门后双手被紧锁的你。看到你点头后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他掏出怀里的钥匙。

        「所以说你是笨蛋吗!就算是看守员,对主任进行性骚扰也照样是得被关禁闭室的!!」







——
越到后面越不正经
希望我明年可以写出个正经玩意
阿门

评论(7)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