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黑白来看守所乙女向】十日换装的恶作剧

*真的,想写点啥

*但就是,没脑洞

*没办法把十几天前的文野乙女的梗脱了出来

*顺便一提这儿想接受点什么点文……如果不嫌弃文风烂懒癌一定几率犯以及说不定就把梗用到哪个乙女上了的话就来吧……?

*临近期中考有点小激动……大概吧






        ——「要试试吗?」
        ——「……只能做啊!」




*Jyugo

        第一日时是囚服。

        黑白相间的连体服,腕处的手铐,甚至连他耳朵上的耳钉你也有在效仿,深刻思考着要不要把发尾涂成红色时,他推门进入,面部表情从平淡到惊吓再到一声本能泄出的高音,只用了三秒。

        「什……??」
        「Jyugo……早上好噢。」
        「不是……为什么囚服会和我一样啊????」

        「你长得最像犯人,好了下一个。」








*双六仁志

        第二日时是黑色哥特风。

        「唉呀,贵安哟?」你撑着黑色洋伞,皮鞋那特意有些加高的鞋跟让你有些站不稳,努力保持着身体的平衡,你拼命回想着某中二哥特少女的台词。

        「唉呀,小姐今天真是可爱。」他微笑着,也提起裙摆。

        「颜色和我相反呢。」






*Niko

        第三日时是病号服。

        你记着今天该扮演的角色,老老实实的待在医务室里,本应在身旁的神八小姐不知跑去了哪里,让人心急——你现在该干啥噢!

        「唉?今天是在这里吗?」他四处张望着,与坐在病床上的你四目相对。

        「貌似没有人呢……小姐和我一起等等吧?」




*一声三鹤

        第四日时是女仆装。

        「等等……为什么是女仆装啊?????」

         谁知道呢?





*悟空猿门

        第五日时是旗袍。

        浅浅的蓝色在你的身上划出优美的曲线,从腿根出开叉的裸露部分露出底下映衬的黑色丝袜,头发被挽起来,别上小巧精致的银色蝴蝶。

        「什……你在穿什么啊!!」

        他迅速脱下自己的外套,丢在你头上。






*Uno

        第六日时是兔女郎装。

         「美丽的小姐,如果可以,请告诉我您今天穿的内裤的颜色。」
         「可爱的小姐,如果可以,请告诉我您今天穿的胸罩的颜色。」

         「喂——!!!」他气冲冲的跑过来,将你揽入怀中,不顾一切的对着那二人组喊着。

         「你们两个!!串场子了吧!!!」




*Rock

       第七日时是厨师服。

       噢,别想太多,只是单纯的长衣长袖的衣服而已。

       他看着你,似乎在深思熟虑什么,但只是过了短短几分钟,他的脸突然开始变红,然后,那高个子的男孩捂住脸。

        「等等!你在想什么呢?!」




*武藏

        第八日时是烤鸡翅装。
        憋说了,这是行为艺术。

        「……噗。」

        「你不是看不见吗!!!在笑什么噢!!!!!!!」

        「……不,没什么。」




*梁

        第九日时是襦裙。

        他看看自己,再看看你,不语。

        「……」
        「……?」

        「没什么……」指尖触到下巴,他的表情看起来严肃极了。

        「只是觉得,你我的服装时代性好大。」










*???全员???大概??

         第十日时是自己的衣服。

         你叹口气,白色的袜子漫过脚踝,这几天搞得你简直是心神不宁。

         好了,得去工作了。

         拉开门的一刹那两两三三的人影跌落进来,然后便是那熟悉的争吵。

         ——「别……别推我!!」
         ——「嘘——!小声点!!」
         ——「你的声音明明最大啊!!」
         ——「啊……小姐……」

        你皱起眉头,为首的那家伙只是挠着头,像是代表全班上台讲话的紧张的孩子一样,他向身后望了一眼,然后转过头来。

        「抱歉……我……我们是想说……」

       阳光从窗户的缝隙间挤进来,他低着脑袋,耳根的红色不知是在暗示着什么。

        「……辛苦了,」





        「还有,我喜欢你噢。」









——
我在干什么
我怎么知道我在干什么

评论(4)

热度(2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