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雷卡】我的室友被坏女人缠上了该怎么办?

*依旧学园pa

*cp雷卡,真的是雷卡,副瑞金,紫堂幻第一人称视角,欢脱向

*啊最近的文章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清新脱俗,大概是只废猴了。

*别问我为什么紫堂是吐槽担当

*就当他们住一个宿舍















        当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三长一短的怪异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我——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看向四号的床铺。

        标明主人身份的床号卡上依然是规规矩矩的贴着那张那个人难得的正经二寸免冠照片,他的名字也认认真真的写在那下面。听其他的舍友讲,当初四号床的这个兄弟拍免冠的照片时不被允许系头带,为此他差点大闹了学校的照相馆,如果不是他的堂弟及时赶到,恐怕学校里面现在早就烂一个窟窿了。
       啊,并不是我刻意夸大,是那个人真的是有实力做到这种事情。

        ……跑题了。当那三长一短的熟悉的怪异敲门声响起时,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四号床的床位,不出意外,前一刻还悠闲的躺在床上,和某个我们几个早就把那个听他讲到耳朵起茧的人聊天的四号兄弟,早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雷狮他人呢,当初和我怼的时候可没见他这么怂过。」
       「啊……啊,可能……走了吧……?」
       「新来的那个渣渣……我去辅导你数学题吧?」
       「太感谢了嘉德罗斯同学,如果平时你也这么热心就好了。」

        旁观着的格瑞淡定的放下手中还冒着热气的热牛奶,足尖在桌底的墙边上用力一蹬,顺畅的把椅子转个圈,看着我们几个嘻嘻哈哈的不自然神情,最终抬手指指还在响着的咚咚敲门声,说出了重点。

        「……别扯淡,我不会去开门的。」

        「……老样子。」三号床的银爵永远都是会抓重点的人。

         好吧,行了吧,你们是认真的吗?
         几轮猜拳结果下来,我得到的只是这帮厉害的家伙们不约而同的迷之微笑。

        之所以说他们很厉害,那么大概就是,他们在年纪里面的名次和他们的床位号一样优秀,这个宿舍的人都很厉害,不论是长相还是实力,都是佼佼者,当然……除了我。

        这时候应该来个自我介绍。我是紫堂幻,各方面都平平淡淡的我,当初是靠着运气分到这个宿舍的。 ……应该吧,运气什么的。

        虽然我更想和金住在一起啊!这里的人都好可怕啊!每次猜拳我都输啊!他们作弊了吧!虽然我平淡无奇是没错啦但是遇到他们我不能这么一直认怂啊!!今天开始,我就要说出人生中第一句反抗的话,开始为自己做主一次!!

       所以我说:

       「这不公……」
       「吵死了,渣渣,滚去开门,然后把那女人打发走。」

       「……」
       对不起,为自己做主这么伟大的事情,留给未来的我去实现吧。



        ——「镭狮酮敩还匙八烖蚂?」

        抱歉忘了切换画风了,我们重新来一遍,然后把这句话给配个字幕。为了方便阅读,以下对话内容均有加工。

       我打开门,在众多人的窃笑下看向那浓妆淡抹的奇女子——物理系,大三,粉妆不要钱的往上抹,虎背熊腰却做出小鸟依人的娇羞状。

        其实如果只是这些就把她归为“奇”一类真的是不礼貌,但在慢慢熟悉了她单独面对我们时一改面对雷狮(啊,对,他就是四号的那个兄弟)的娇羞秒变画风成抠脚大汉时,银爵只是拍拍画风早就被吓到变样的安迷修的肩膀叹气道: 「得,是个不省心的主,雷狮遇到这种追求者真是攒足了运气。」

        以至于后来半掺私心半掺搞事成分,我们给她私下起了个外号叫“娘娘”。 虽然很不仗义但是娘娘和雷总莫名搭配,为此安迷修指着毫不知情的雷狮笑足了三天。

  

      我对上娘娘,还没有说话,她就已经半低下眼睛,含情脉脉的看向里面,扫过床铺,看过桌上的书籍,然后在那装作看风景的四个人的背影上狠狠的抓了把眼馋,最后,才看向我。

 

       「雷狮同学还是不在吗?」
        「他……他,他出去吃饭了,你来的刚好……差他一步。」
        「啊,嗯,酱紫噢。」

        娘娘低下头,脸上分明有着对心上人离去而姑娘独有的哀伤和忧愁,「那么,把这些东西给雷狮同学,然后……如果他最近需要换洗衣服,我拿去洗也不是不可以噢。」

        想到她把衣服洗成抹布的惨样我讪讪的转过身,把她手中的盒子规规矩矩的放到雷狮的枕头旁边,然后和事先演习好的一样——其实根本不需要演习,因为那是事实。我回过头,花容失色的对着娘娘哭诉:

       「天啦噜!!我忘记了,雷狮的衣服早就被他堂弟给带回去洗了!!」

        很好,表演很到位,娘娘已经开始撇嘴了。


        千叮咛万嘱咐,好说歹说送走了悲伤欲绝的娘娘,我擦过冷汗。回头刚想说些什么,目光就再次撇到了正在捣鼓什么东西的雷狮身上。

        「……」

       「啧,真是麻烦……」他抓抓脑袋,首先对上格瑞看智障的神情,「怎么,想我了?」随后他帅气的一指窗外,仿佛那是为他表演而作的幕布,「刚刚情况紧急,我钻窗外去了。」

 

       …… 这,起码充分的表面了娘娘的可怕啊! 虽然娘娘的主要目标并不是我们,虽然雷狮的死活和我们也没多大关系,虽然娘娘的确有些可怕,虽然雷狮现在的样子被他的一些敌对份子看见绝对是大快人心。但是,被娘娘三番五次骚扰洗眼球,连背影都被挨个骚扰个遍,只要是帅哥就绝对不心慈手软占便宜(唯独这点里面没有我真的是好气人啊)却完全不顾雷狮的感受(雷狮:……我可去你妈的吧)。我们多多少少都有些身心疲惫。

  
      就连天才小学生嘉德罗斯从一开始的全程嘲讽脸变到现在仅次于雷狮的惊吓脸(嘉德罗斯:我不是小学生!!是大学!大学!!),从中就可以看出娘娘对我们的摧残程度。

        所以,我们很仗义的,在此时此刻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不管怎样,绝对得帮助雷狮逃出娘娘的手掌心!!

        大概是这个信念太过于坚定,以至于后来好长一段时间我们看雷狮的眼神就好像是一个慈爱的母亲看着自己儿子一样这个微妙的感觉,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吧。

   

     对了,我说过的,我们是大学生,而且宿舍中三分之一的人是物理系,单从这点上我们就可以对自己定下的计划开一个很好的头。

        比如现在,格瑞正站在娘娘的必经之路上。

        我和嘉德罗斯蹲在树丛里,同时抹把脑袋上的草屑——啊不好意思,为了等娘娘经过我们已经蹲了一个小时了。虽然不知道蹲着和站着哪个更累但是格瑞来回走的速度明显加快了一些……去勾引……啊不是,去带娘娘过来的安迷修为什么还没到????

        老实讲格瑞我们是很放心的,计划也感觉是完美无缺,但是想到了安迷修看见女孩子示好就没什么办法的那注定要让他单身一辈子的特色的时候,我们还是不约而同的,怂了一下。

        安迷修现在还没过来……该不会是被娘娘吃干抹净了吧……?

        安哥你给点力啊!!!!

        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我们是目的是要娘娘放弃雷狮,而不是要娘娘把挡箭牌从雷狮换到安迷修啊!!先不说我,其他人就会先去打死他的吧!!

     

        事实证明我们想多了。

        当远处的安迷修尴尬的笑着说着诸如“你生日几号啊其实我今天过生日”“你知道骑士吗可帅了的那种骑士实不相瞒我就是”之类烂俗到死的低级撩妹语言过来时,我们仿佛看到了光明的未来和美好的结局。

        但是有人比娘娘先一步来这里了。

        是金。

        不需要软磨硬泡,不需要伤情离别,他只是说了一句「格瑞我不会打领带」,只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作为我们深入了解娘娘的重要战斗机格瑞就二话不说放弃任务和他的小男朋友离开了。

         我:……
         嘉德罗斯:……
         远处的安迷修:……

         真是日了那啥了。

        「我觉得……」在我们五个召开反思大会时,银爵以示安慰的拍上安迷修的肩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格瑞临阵脱逃是不对……」

        「现充爆炸!!」
        「秀恩爱去死!!!」
        「不是单身狗很了不起吗???」

        大概是悲愤过头,我脑子一抽接了这么一句,然后迅速的收到了格瑞的回复:「嗯,很了不起,可以嘲笑你们这帮单身狗。」

 

       「……」
        哥,瑞哥,你崩皮了,你不是这么个人设啊!!!!!

  

      「……听我说,」依旧是银爵,及时的拉回了原来的主题,此刻挽救我的尴尬的银爵是那么的光彩照人,他光彩照人的程度简直是和他的肤色成了鲜明的反比。

        「为什么非要去费尽心思挖娘娘的料呢?我觉得直接叫她死心比较好。」

        「煤球,你什么意思?」

        「比如……」像是故意吊人胃口,银爵缓慢的,缓慢的,拉长了声调——「在娘娘面前,找个人和雷狮卿卿我我的,让娘娘自知自己没有了机会……?」

    

        说得好,但是,那么个人谁知道会有?
        就算有,哪家姑娘会不要命的贴雷狮身上去?噢,娘娘除外。
        所以说……

        目前为止处于最底层地位的我就成为了找姑娘的角色。
        ……听起来怎么这么像在逛窑子,话说我真的越来越习惯自己的小弟角色了啊。

        听着我的哭诉,面前的少女啵的抽出嘴里的棒棒糖,她看看旁边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在的卡米尔,对我微笑:「所以,紫堂幻,你希望我可以扮演一下雷狮的追求者?」

       「不得不说,你很有眼光,因为凯莉小姐我既聪明,又可爱。」

        凯莉端起面前的卡布奇诺,目光再次瞄到了身旁吃着蛋糕一言不发的卡米尔身上。

        「好,既然这样,那我就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帮紫堂你这个忙咯?」

       感动到cry。
       看来这篇码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文章终于要落下了帷幕。

        我们个个感动的无以复加,抱头痛哭……啊想抱头痛哭的只有我啦但是没人理我。我只能抱着小斯巴达默默抹眼泪。
        娘娘站在雷狮的对面,站在一脸吃屎的雷狮的对面,在我们的怂恿下,扭扭捏捏的走向他。

        我们不约而同的扭头看向另外一旁,帮忙的凯莉也准备就绪。

        虽然感觉很抱歉但想到以后再也不用看见娘娘我们的心情就激动难耐。

        娘娘走近雷狮了!!!!
        娘娘开始说话了!!!!
        娘娘脸红了!!!!

        凯莉,凯莉大佬!!!!凯莉大佬你在哪儿?!!!!这个男子宿舍需要你去拯救啊!!!!
        如预料般的,在雷狮开口前,有人插入了娘娘的粉红爱心堆里。

        「……大哥。」

         是卡米尔。

         凯莉依旧是站在原地,一脸笑意。

          「最近大哥总是在愁眉苦脸的,完全没有好好看看我。」
          「难道是发现了吗?我的心意,对大哥会很苦恼吗?」

        不知是已经事先演习还是卡米尔的真情流露,他一边走向雷狮,一边恰到好处的握住他的手,眼睛也紧紧的盯住他,娘娘完全成了背景板。

        「其实……」

        四号兄弟微笑着,俯下头,用一个吻来堵住面前那人所有的话语。

        事件最终以娘娘哭着离场结尾。噢,还有四号兄弟,雷狮,成功的和自己的堂弟走到了一起。
        看着每晚每晚格瑞和雷狮睡前的晚安电话从未断过,我摘下眼镜,仰望天空。

         ……我决定要为这个题目正名,改为:我的室友gay里gay气的该怎么办。

——end——

后篇走 【雷卡】我的室友被坏女人缠上了该怎么办【完】

评论(19)

热度(4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