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雷卡】游.1

*感谢卡片天使给我的网游卡同人,感动到哭,居然有人画了我的设定——

*所以立马来开坑了,也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

*cp主雷卡副瑞金,应该会写很长,大概吧我努力我加油我还没吃完西瓜

*我知道他们ID有点搞笑但是……这不是很美好吗

*雷卡线上战友线下双向设定,并且双方都不愿意被对方知道自己也在玩游戏。
瑞金游戏姻缘,而且二人ID是对方互相起的

*目前网游设定只糊了卡米尔的,然后就肝不动了,啊,人生。














      ——欢迎回归AoTu☆World——
      ——请输入用户名——
      ——请输入密码——

      玩家【你是不是想被电一锤子】已上线。
      玩家【草莓蛋糕世界第一】已上线。

《《《

        「……卡米尔?你最近怎么老鬼鬼祟祟的。」

        雷狮撑起一半脸,余光扫过钟表——现在距离平时上学出发的时间点尚早,足够他空出一些时间来和面前的自家弟弟絮叨些什么。比如,那人最近异常的举动——放学后总是会早早的离开,回家之后也是自己一个人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只断断续续的传出敲击键盘的声音。噢,这也有可能是社团里的必要活动?若真是这样,他不介意去和鬼狐天冲谈谈任务分配的事情。

        但那少年只是用手拉上一部分颈上套着的红色围巾,慢条斯理的嚼完夹起的食物之后,才抬起眼睛,看向那坐在自己对面的人。

        「你的错觉吧,大哥,只不过是对社团活动稍微上了心而已。」

        「是吗……我还以为你是不是也和那些傻小子一样,沉迷进去了AW里面呢哈哈,现在看起来,是我多心了。」

        AW,全称是《AoTo☆World》,是几年前研发出的一款网游,自从不久前它新的所属者上任,进行了大规模的对这游戏的调整之后,本处在淘汰边缘的它重新焕发生机,只两年的时间内,便吸引了多数玩家,玩家增长度比起同行游戏来讲,足足高出了53%。

       第一视角的规划,对手速和判断力的考验,再加上那与众不同的,对每个玩家都会精心设计的独一无二的武器/技能,更是让多数人叫好。定期开展的,隶属于游戏中设定的“凹凸大赛”是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本是叫人赞不绝口的一款游戏,却因不少青少年沉迷游戏忘却现实而引发的悲剧的报道让部分人摒弃,有的学校为了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甚至拒绝学生接触这款游戏。不知是该庆幸,还是得说不幸——他们的学校并没有这种规定。

       「……」今天的早餐是草莓蛋糕,虽然早上吃太过于甜腻的东西不太好,但卡米尔并不讨厌,他放下手中的餐具,沉默了一秒钟之后,匆匆拉过身边的书包带,在做出赶着上学的跑路举动之前,像是想表达什么一样,他一字一字的对那人说着:

        「我怎么可能去玩那种东西。」

         ——我怎么可能去玩那种东西。




        果然啊。
        雷狮几乎是踩着放学铃的点进入最近的一家网吧,随意的把身份证在老板面前甩一甩,他就径直向里面走去,熟练的打开电脑,点击最右上方的一个图标。
        AW,这种东西说不定只有自己会感兴趣,卡米尔——那让他为之骄傲的弟弟,是不会去碰这种不太合规矩的东西的吧。

         ——请输入用户名。
         ——请输入密码。

        玩家【你是不是想被电一锤子】已上线。

        系统发出清脆的提示音表示登陆成功,接着,刚刚才漆黑下来的画面重新亮起来,画面一番天旋地转之后,转向正前方——入眼的是洁白的大厅,平时老老实实待在最中央的那一看就知道是系统角色的天使裁判长此刻却站在自己的旁边,摆着那标准的应试微笑脸,生硬的吐露着早就设计好的台词。

        ——「欢迎参加新一轮的“凹凸大赛”,噢呀,是想查看排名吗?」
        “是的,保持自己的排名很重要。”or“不了,谢谢,我过会再来吧。”

        点击后者。

        ——「那就努力吧,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一路小心。」

        离开他几步远却依旧可以听到他平淡的笑声,屏幕上却只显露出稀稀落落的人群——这个时间点,人果然是不太多。操纵着自己的狂战士角色一路小跑出了凹凸大厅,雷狮看一眼靠左边摆的那一个小型地图——上面离自己最远的那三个小红点就是他队友的位置。

        耳机里传出滴滴的消息提示音,点开,他才发现那是自己公会中内部的窗口。

       ——————

        【不能当狗来用】:老大,你还没到吗。
        【不能当狗来用】:老大——!!
        【不能当狗来用】:老大,老大!!会长————
        【白蛇欺诈师】:你真是吵死了,狗子。
        【不能当狗来用】:????
        【不能当狗来用】:明明是你们话少
        【白蛇欺诈师】:我如果是老大,我也不出来,面对一个吵吵闹闹的犬类,谁都会感觉累的吧。
        【不能当狗来用】:……
        【不能当狗来用】:打一架吧
        【不能当狗来用】:角斗场见
        【白蛇欺诈师】:等老大赶来发现你不在,我可能得去护理中心看你
        【不能当狗来用】:……老大……老大在吗!!我看见你上线了!!
        【你是不是想被电一锤子】:吵死了蠢狗,等我一会,马上到
        【不能当狗来用】:好吧……
        【你是不是想被电一锤子】:下次打架这种话题,别在这个窗口谈,去公会频道喊一嗓子,人多再打才热闹。
        【白蛇欺诈师】:……哈哈
        【不能当狗来用】:!!!好!!!
        【草莓蛋糕世界第一】:会长,请注意一下我们的近期计划
        【白蛇欺诈师】:来得真晚啊草莓蛋糕君
        【你是不是想被电一锤子】:比我还晚……草莓蛋糕不会还是个小孩,需要背着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才能偷偷上一次线那种吧。
        【不能当狗来用】:刺激,刺激
        【草莓蛋糕世界第一】:……我现在就去把研发出来的赤焰山的最快攻略删掉。
        【不能当狗来用】:!!!!
        【白蛇欺诈师】:别,有话好好说……
        【你是不是想被电一锤子】:冷静……

       ——————




        草莓蛋糕那小子,这么快就把赤焰山副本给看透了?他们进那趟副本不过才两次,真是可怕的洞察力。雷狮这么想着,屏幕上已然出现了那两人的身影。

        狗和白蛇两个人控制的角色正在对他招着手,明明只是这样的一个举动,两个人的姿势,神态却全然不同,或许应该说,在这个游戏里面,每个角色都不会有相同的举动,这只有深刻的研析了大量的神态举止制作才行——能把这么多东西迅速植入脚本,这也是这个游戏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

       「来了?」
       「来了。」
       「还有草莓蛋糕呢。」

       面前的金毛格斗家指指自己身后袭来的身影,雷狮调转角色视角的方向,恰好捕捉到了那墨绿色的大斗篷前扬起的一缕鲜明的红色流苏。面前那人稳稳当当的落在自己面前,然后微微欠身——当然,这也是脚本的作用。
        「抱歉,会长,我来晚了……我哥哥好像没回来,吓了我一跳呢。」

        「噢,你还有哥哥?」

       虽然现在是通过耳机进行对话,但AW显然在这方面做的不太成功,些许嘈杂的细微杂音顺着草莓蛋糕的话一道涌入耳膜……这也有可能是他耳机的问题?仔细听来,才能辨别出草莓蛋糕的声线的确是少年音——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卡米尔大。

        「……是」对方明显的迟疑一下,然后才补充:「比我大三岁。」

        「那下次也一起带过来吧,还能顺便加个人,公会里面就咱几个在管,累死了。」

        雷狮所说的“公会”是指自己创立已久的公会“海盗团”,包括他这个会长在内,骨干精英也仅设立了四人,建成之后不多时他就放弃了领导那突然加入的一大帮人的决定,把这担子丢给草莓蛋糕之后,他就专心致志带着这四人小队去刷怪练级,这么想想,还挺对不起草莓蛋糕的……如果再加一个人,说不定能很省事?草莓蛋糕这么细心的人,他哥哥说不定也和他一样呢。

       但那被墨绿斗篷包裹着的人只是沉默着,沉默着,手中依旧是握着自己惯用的木系法杖。

       「算了吧,会长,大哥他不喜欢这个游戏。」

       雷狮没有继续问下去,他很清楚AW的热度,也很明白它所拥有的负面影响。操纵着自己的角色换只手扛起锤子,雷狮抬起另外一只手,指向某一处。

       「那么,白蛇开路,我们出发,去赤焰山。」

——
暂时,这么多吧
不是没脑洞也不是懒什么的……
我的西瓜冻太久我刚刚才发现它……
在我的床上
结冰了。
它怎么结冰的啊
糊一块我
我今晚睡哪儿啊……

后篇走 【雷卡】游.2

评论(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