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文野乙女】论如何巧妙的化解尴尬

*新年快乐

*这儿是再过一年就可以光明正大看小黄书的铭!

*大概我是脑子有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芥川龙之介

       你大概是有些伤心的。

       身为一个宅你居然可以找到男朋友,这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尤其是找到的男朋友超级帅,这大概就是自己上辈子积的福吧。

       噢,当然,就算是这样,身为一个宅女作者你也不会放弃自己的正在创作的同人本从而把目光完完全全放到自己恋人身上的。

       当然,尤其是刚刚写完的这本r18向本子,就算是作者但是看见车不上这也太对不起自己了。

        「……这是什么。」

        当你马上就要点开自己标记着“儿童自行车”的文档时,身后那个本来并不应该出现的声音响起——如果没记错,这个点还是他的上班时间。

       「哇哈哈哈哈哈龙龙龙龙龙之介你回来啦欢迎回来!!!!!!!」

       虽然马上就要吓cry了但是出于本能反应你还是一把拍上了电脑。为了这一刻的发生你早就做过了相应的练习,每天一次永远不重复,说着真的自己都自豪起来了呢。

       「我貌似看见了儿童和自行车这几个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我看见楼……楼上的小鬼头实在是太可爱了想送给他的礼物……礼物!」

       「……嗯,我们家楼上的住户有过孩子?」

       「这是预备!预备给他们将来的孩子买的!!!」

       「我们楼上貌似并没有夫妇,连情侣也没有,硬要说的话隔壁倒是有对早恋的。」


       「因为……因为……小孩子们的自行车多可爱啊比起我出生的那时候真是好了太多啊为了弥补我小时候的遗憾我就故意去找了这个的哈哈哈哈那可不我把找到的资料都写成文章了呢!!!我可以给你证明的!!!」

        心累,但一向并不傻的芥川只是微笑了一下,不语。


        几天后。

        「哎呀楼下的大妹子,你这是……」

        「……回味童年,弥补缺憾。」

        你别过脸,默默推着一辆儿童自行车走远。









*中原中也

       「……」

       「……」

        你们大眼瞪小眼已经有了好一阵。

        身侧的中原中也是你心仪好久的那个人,但是在他身边的人貌似都比你优秀太多,相比之下身为一个小小下属的你的存在根本就没有被他记住过。值得庆幸的是,在尾崎红叶的小小帮助下,你们两个走在了一起。

       噢,是字面意义的走在一起。在某次跑腿事件里面,她很好心的把你和中原中也安排在一起。

       但……但是,就算这样也不可以放弃啊!难得走在了一起,难得是字面意义的走在一起,不做点什么表示自己还是个女人的暗示举动那真是太可惜了啊!

       你!会放过这个机会吗!不会!!!

       但下一刻你就不这么想了。

       「今天的……」

       只是刚刚说出了这三个字而已你就很迅速的摔倒了。字面意义上的摔倒。

       「……」

       「……」

       他看着你,你看着他。

       他沉默了,你也沉默了。



        「那什么,我是说……」你平静的爬起来,给自己的平地摔努力的扯个借口:

       「今……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



*太宰治

       「太宰先生,“车”是什么呀?」

       对面的青年笑眯眯的保持沉默,半晌后,他开口:「就是外面车道上跑的那个东西。」

       「那么,学步车,自行车,和车的意思是一样的吗?」

       「啊……是啊,只是种类不一样而已。」

       「那么……」你歪歪脑袋,「为什么这些车什么的都会有这亲吻之类的描写呢?」

       然后你举起手中的平板电脑。

       显示出来的是某一网站上某些太太所说的某些“车”。

       太宰治叹口气。




        「那么,我就如小姐所说,按照上面来开开车吧?」

        「哈???我才没说……」

        但剩下的话已经没办法说出来了。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