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雷卡】十二岁

*同名少女漫,两句话安艾


*小学生真好啊呜呜呜呜(我那时候还在玩泥巴(bu














K.

「你太冲动了卡米尔——」


「但是那样很过分不是吗?」

这么回答就好,作为一个男性,不应该对女孩子做那么过分的事?所以他帮助抢夺了为首男孩子的受欢迎女性排行表,还扶起那个险些摔倒的女生,理所当然。


但是……


卡米尔抬起脑袋,余光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瞟了对方一眼。雷狮脸上平平淡淡,最终也只是抬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没说什么话。


但是这件事情真的只是心血来潮。


前不久他偶然听到女孩子们的谈论会,大抵是班里男孩子们讨厌程度的批判,中途不知谁插了一句“雷狮同学很帅气”,之后便是狂热的一边倒,雷狮的临时后援会迅速起立。

这真是让人不爽。

但是还是有女孩子理智的,她嘟囔了一句自家大哥的缺点……噢,对此他是很生气,真的很生气,所以帮助这个女孩子抢夺排行表,只是为了向她展示,连雷狮的弟弟都如此通情达理,那么哥哥就更别提咯——就是这样的意思,绝对没有掺杂任何私心,真的没有。

他再次偷偷的抬头,雷狮的侧颊轮廓镀上了一层金边,好看的很。

「……」

卡米尔,12岁。

在前不久,对一个人心动了。







L.

「听说女孩子们开始流行在身体上喷香水了——!」


「一定是那个吧,一定是吧?」


「因为女孩子们有生理期,身体一定很臭嘛——」


「你说对吧雷狮?」



小6-2班,如此所见,男生和女生的关系并不好。雷狮撑着脑袋,手上的笔转了几圈,最后稳稳落入掌心,他扫视一遍全班,最后把目光落在前排的一个人身上,他点点头。

「女生们无聊死了——」

你们也无聊死了。雷狮吐吐舌头,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卡米尔恰好回头,眼神和他对接,像是看见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对方匆匆移开了视线。


但耳尖分明是红的。

他突然觉得心情有点儿不错,转头却看到了一只手捏住他的衣角,为首的女孩子扭扭捏捏的小声问他可不可以出来一下——

这意思显而易见。

「恩恩爱爱的夫妻要出现了!!」

最先开始吼叫的是坐在他后面的男孩子,以他为首,周围很快附和起来。这有点难办,彼时雷狮也不过是个小鬼头,虽然脾气爆的一点就着,但总归是比同龄人要考虑得多。

他微不可查的扫了一眼。很好,卡米尔似乎并没有注意这边,于是他抬起手来,示意安静,然后跟着那女生走出了屋外。

这种事情自己单独处理就好。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欢雷狮同学,所以请给我一次机会。」


「抱歉,我对女生一点儿兴趣也没有。」

对方不依不挠,对方死缠烂打。

「难道你有喜欢的对象吗!」


「是的。」

答案脱口而出,雷狮双手插兜,大抵是因为身体素质好的缘故,他看任何人都不得不低下头来,那个女生像是受惊的小鹿一般,胆怯的向后看一眼,得到后方好姬友的拇指支持后,继续发起攻势。

「我不相信!如果是喜欢的对象的话,那你们一定接过吻了吧!请……请证明给我看!」

回答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对方已经红着脸跑开了。雷狮哑然,不管怎么看……她绝对是电视剧看多了吧!!

喜欢的对象……要接吻吗?

他莫名其妙想起了卡米尔早上和他打招呼时,嘴唇一张一合,虽然表情还是那么木,但的的确确是有一丝笑意的。

可恶……啊!

雷狮,12岁。

有喜欢的人了。








K.

「没想到除了安迷修和艾比之外,我们班要有新的夫妻了!」


「谁?」


「哼哼……谁不知道昨天雷狮被叫出去了啊!那绝对是告白吧!隔壁班的那个女孩子今天一脸红彤彤的,肯定是答应了啊!」

卡米尔的手顿了顿,然后轻轻关上了鞋柜。他只是刚好需要慢慢的换一下鞋子,并不是有意偷听。


而且这也是对面太大声的错。

「唉,不一定吧,雷狮表情就很正常啊,说不定是把她甩——了?」


「女生们这一点就很可爱啊,什么事都能表现出来。」


「雷狮也只是装酷吧,说不定心里早就乐……」

下一刻彭的一声响彻耳畔,窸窸窣窣低声交谈的男生们错愕的看向身边,一只鞋子打开了鞋柜门,相反的,卡米尔点了点头。


「抱歉,鞋子不小心掉了。」


是真的不小心掉了。


卡米尔今天心不在蔫的。

雷狮被告白了,他知道。但是被传出雷狮答应了对方还约好三天后当众给对方回以告白这件事……虽然很扯淡,但他就是很在意。

而罪魁祸首雷狮什么都没和他讲。

「怎么了卡米尔?」

脸上突然被贴了冰镇汽水的感觉还是很吓人的,卡米尔退后,怔怔的看了对方好半天才叹口气。

「大哥,别闹了……」


「你怎么了?不高兴?」

雷狮偏要答非所问——但他闭上了嘴,什么都没说。

卡米尔,12岁。

很在意自己心动的对象。








L.

老天都不肯帮他解释一句。

什么叫做三天后对那个女孩子回以告白?分明就是对方非要他三天后证明,他所谓的已经接过吻的喜欢对象是真的。

怎么证明呢……?

雷狮看着卡米尔,而卡米尔也抬头看向雷狮。

「喂卡米尔……」

这或许是鬼使神差,但既然是自己的想法,那什么都无所谓了,雷狮很相信自己,哪怕是突如其来的直觉也是一样。

卡米尔对着他回过了头……

雷狮,12岁……

……








K.

他被亲了。

嘴唇轻擦而过,甚至没有什么感觉。

偷偷藏起来的一点小心思根本经受不住,卡米尔罕见的四下张望,慌乱的把视线投向自家亲爱的兄长——对方笑了。

他的心脏噗通噗通跳个不停,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了?

卡米尔,12岁……

……








LK.

「他就是我已经亲过了的喜欢的对象。」

那个女孩子哑然,众人哑然。

「开玩笑吧……雷狮同学,他,他是你的弟弟吧?而且你们都是男……男生来着……」

「是啊,男生。」


雷狮伸手一圈,在女孩子面前,在众人面前,勾起自家弟弟的下巴,浅浅的交换了一次氧气,嘴唇碰嘴唇,一触即离。

「男生又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他。」










LK.

「除了安迷修和艾比之外,我们班有新的夫妻了——!!!」

「笨蛋!!!应该是夫夫,这可是第一对!!!」

「我们班出现了第一对夫夫啦!!!」



「男生们果然超级讨厌——!!」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