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凹凸乙女】无序

*想把自己帅气的圈名加在ID里面改名叫“你铭日天”想想还是算了……我在lof上面还是收敛一点别那么狗吧……

*我,要吹雷了。

*帅气逼人的BG乙女战士铭要回……等我忙完最近好多好多的瑞金雷卡紫莉脑洞。

*不敢想象我居然一开始豪言壮志要专心画画,我是个画手来着啊——!

*雷狮乙女向,私设大量吧应该???“你”和安哥组队设定。,ooc有,短小注意

*总有种雷→你←安的错觉,时间混乱的要死

*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烟

*这儿是lof自称七七的,铭,好拗口啊这句话……其实圈名一直都是铭来着最近打算回归本我开始抛弃以前形象开始狗了。













1.

        和安迷修组队半个月后你遇到了队友口中的所谓恶党。

        「哟。」

        踉跄的躲过红围巾少年的攻击,你急切的抬头想确认此时队友的情况,却不想撞进那片绛紫色的星海。狂妄的海盗头子嗤笑着,趁着自己对手被同伴压制的空挡,他对着你吹了个口哨,缓慢的,缓慢的拉长了声调:

        「我是——雷狮,你可要记好了。」


2.

         「呃……不好意思我没听见,你可以再说一遍吗?」
         「……」




3.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围殴完安迷修之后他们四个潇洒离去,甚至都没有给你一个多余的眼神。

        自己这是,被对手小看了吗……虽然排名比起安迷修来讲的确不高,但是自己可是已经到第11了啊????
        安迷修只是安安静静的包扎绷带一言不发。

        「小姐。」
        「我在……安迷修先生有什么事吗?」
        「刚刚那四个恶党,小姐可别去搭理,那只是干尽坏事的恶人罢了,尤其是领头的那个,就是个神经病。」
        「……」



4.

        别去搭理,也别去想,你甚至开始认认真真的想去忘了那个名字,安迷修先生是个好人,他的话总没错吧?

        flag立太早了。

        因为不小心走散而踏入森林深处拨开一片灌木丛想看看有没有人的那一刻,你突然就愣住了——面前只有篝火,谈笑声戛然而止的那四个人,以及包裹在四周的昏黄的天色。

        怕什么来什么。

        你开始考虑成功逃脱的几率有多大了,思考几秒钟之后,你缓慢的,举起了双手。

        真的打起来你全身而退的概率?tan90°



5.

        「这不是那个骑士那伙的人吗?」
        「嗯。」
        「好像就上次旁边围观的那个?」
        「嗯。」
        「啧啧啧,走散了吗?真是个白痴。」
        「嗯……」
        「你回答个其他词语啊……雷狮老大,你笑什么?」
        「……」





6.

       似乎他们的怨气只愿意对着安迷修发。
       你抱起膝盖,坐到离他们一米远的距离,安安静静的听着那有些杂乱的谈笑声,然后小心的转头,偷偷摸摸的观察着那所谓“恶党”。

       对着自己同伴露出的畅快的大笑,摸着弟弟脑袋时的平静,和那片绛紫色的星光。

       ……恶党是用来形容这样的人的吗?



7.

        「老大,我们接下来去哪?」

        你有些紧张的盯着他们的行动,一个晚上的和平共处,可并不代表什么。那个人只是扛着锤子,把眼睛转过你这边来,最后拎起你的后衣领。

        「把她送回去。」



8.

        安迷修像极了一个老妈子,比起队友你觉得他现在更像你妈。

        严肃起来的骑士把你挡在身后,和面前海盗的战争似乎一触即发,但那人只是吐出一口气,像是势在必得一样,带着骄傲的胜利表情,指指你。

        「别这么看着我你这个混蛋骑士。」
        「要小心点。」
        「别叫她被我抢去了。」

        「她一定会被我抢去。」


9.

        海盗发现了珍宝。



10.

        「放心吧小姐,我会保护你的安全。」
        「安迷修先生,他比你高一位噢。」
        「……排名不能决定一切,而且我现在也找到你了不是吗?」
        「如果你可以想起组队之间的人可以得到队友的路线这个功能的话你会更快找到我。」
        「……」



11.

        雨真大。去前面山洞躲躲……真巧。

        「雷狮先生……你也在啊……」



12.

        他看起来是一个人,其他同伴不知道去了哪里。

        倾盆大雨,山洞潮湿的气味,那两个人之间不太好的氛围,和一直一言不发的你。


13.

       「艾玛雨可算停了再和一个恶党待一起我都要搜了。」
       「艾玛雨可算不下了和一个傻逼待一起我都要脑残了。」

       打架现场。


14.

       转身离去时肩膀被扶住,有些恍惚的被转过身去,安迷修前进的步伐依旧稳稳当当,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

        那人的炽热吐息喷洒在额前,那温热的软物接触到自己的皮肤。

        “啾。”

        「多谢款待。」



15.

       唉——??????????



16.

       那人眼底的星光依旧透彻,你还记得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我是,雷狮。」

       ——「你可要记好了。」

       明明应该是安迷修先生嘴中十恶不赦的恶党,但是,他的地位似乎在你的心里,悄然发生了变化。



17.

        凹凸大厅内那银发的男人在银屏上发表着自己的梦想宣言,身后算是新人的金发少年发出呐喊,你歪歪脑袋,目光捕捉到的只是那人的一角发带。

        啊……错过了呢。



18.

       日常打怪升级,只是一眨眼的功夫,身旁队友突然拉住你的手腕,神色严肃又紧张。

       「前面有人,有危险。」



19.

        那红发少女胆怯的看着面前那人,安迷修只是持着双剑,对你下达撤退指令——「我去尽量拖住他,小姐你带着他们快跑。」

        你没有说话,只是同样举起了武器。

        佩利露出笑容,却在跳起来的一瞬间被那人喝住。

        「……」

        啊,是他啊。


20.

       「这次先饶了你吧混蛋安迷修。」

       他迟疑着,却仍然对你伸出手,带着他惯有的自信笑容。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不要。」



21.

       但心跳却突然的漏掉一拍。



22.

       寒冰湖和赤焰山的动静很大,你望着那些地方,摇摇脑袋,不去理会。
       比起那些,排名最重要。



23.

       下一次见到雷狮的时候是在初次见面的森林里,他是一个人,满身血污,看起来狼狈不堪。
       独身一人的他和独身一人的你。

       血迹糊在嘴角,那骄傲的狮子依旧露出笑容。

       「你在看什么呢。」


24.

       胳膊用力的把他圈起来,你呜咽着,不语。

       「嘶哈……哭起来难看死了。」
       「混蛋骑士不在?他这个妈妈当的可真不称职。」
       「也就是你,我现在才会安安静静的躺着,说真的这感觉真不坏。」
       「你……」

       因为惊讶而微微缩起来的瞳孔和你红透的耳尖,即将出口的下半句话被扼在喉咙里,努力做出的轻松语调快速流逝,雷狮只是那样用力的回抱住你。

        「太迟了。」




25.

        「我也喜欢你。」





26.

        维护正义的小姐和十恶不赦的海盗,最终的最终只是牵起对方的手。蓝与白的颜色交织,却并不是谁的颜色——那是天空,是云朵衬出的那片湛蓝,清晰又明朗,让人也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

        初始的序章被翻开,后面的故事,会由时间去书写。





——end——

27.

        海盗团:什么,什么,大嫂,大嫂入队了????

28.

        安迷修:我没有马,还失去了队友。






——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如果看完了那你真的是天使……
乙女复健开头就没打好……
我……

评论(17)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