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文野乙女】妄想者-太宰治

*大概是刚刚的电话颇有感触吧,为什么这个世界水这么深


*大概就是妄想着的只属于我的,只有我可以看见的那种幻象啥的,啊解释不清,大概会写其他人的


*这儿,是,七七























       「……打错了?」


       「是的,打错了,您说的人我并不认识。」


       「可是……」


       「如果再打来,我会以多次电话骚扰的名义报警,请您谅解。」



       你面不改色的撒着慌,不等那面人回答,便迅速挂了电话,连同那边骂骂咧咧的女人声音一起。


       真是烦人。


       「唉?小姐真是无情,万一他找你的父亲有事情呢?只是在房间喊一声的功夫,是很简单的吧~?」



       你撇撇嘴,把手中尚有余温的机器丢去一边,那人毛茸茸的发随着他揽住你的举动蹭上肩膀,蹭到脖颈,对着你的耳朵呼出热气,调笑着这么说了。抬手抚上他的手臂,你向后靠一靠,然后,用力的板开。


       「……勒太紧了。」


       面对你不接受他的拥抱这一举动,你红着脸,抬手挠挠脸颊,这么解释道。太宰治像是强忍住笑一样,抬手摸上你的脑袋。


      「小姐真是可爱。」


      「才没……」



       话并没有说完,房间的门适时打开,你母亲从门后伸出半个身子来,好奇的向里面张望,正好与绕过太宰治看向这边的你的目光相遇。

       「女儿啊,刚刚是什么声音?」



       抬眼,太宰治还在你的面前笑眯眯的看着你,你张张嘴,最终只是说着:

       「没什么……」







        「什么都没有噢,妈妈……」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