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黑白来看守所乙女向】二人三足跑

*我觉得把这个弄完我应该来一发文野。监狱举行活动的背景?大概是


*帖子啥的……啊,贴吧荒废许久脑子一抽去来了一发结果还是没好好定定人物啊,心情复杂


*这儿是……你们猜?









*Uno


       「不行啊~~~~!」


        你愣了愣,停下了系紧鞋带的动作,抬头看向那笑嘻嘻的男人,他的眼睛里面是满当当的自信。


        那人的脚踝和你的绑在一起,即使是这样并不算做亲密的地方也依旧让你的心跳漏一拍。


       因为那是Uno啊。


       「呐呐,完全不需要那么紧张啦小姐。」他甩过手臂,装作很帅气的划过自己的鼻子。



        「我会赢给你看的!」







*Rock



       「嗯,你在担心吗?」


       你大概完全就是活在他的影子下——字面意义上的影子下,他的个头对你而言真的是太大了。除此之外,体力上也有明显的差别。


       你有点担心会拖他的后腿。


       「这样啊……」听到你的烦恼他像是在认真的想着什么一样,最后爽朗的大笑,把你整个人用胳膊圈起来,除了绑在一起的脚还稳稳当当的踏在地面上之外……好吧,即使是这样你还是感觉失重。


       「那我带着你跑好了!」



       然后两个人因为动作违规而提前下场。




*Nico


        「哇啊,师傅在那边呢!!唉,Rock应该会赢的吧!?」


       如果不是因为姿势问题你真的想踹一脚这个眼睛闪闪发亮的长他人志气的队友,可是你不能。


       「但是啊!」


       下一刻他就回过头来,对你露出了笑容。


       「我们也会加油的!!」





*梁


       「……」

       「……」


       你别过脸,尽量不去看他那奇怪裤子所露出来的奇怪的部位,其实光是这么想想,就让你脸红的不行了。


       「好了。」

       他把你的脑袋正过来,帮助你把背部稍稍下弯。


       「别分神,要开始了。」




*悟空辕门



        这只猴子今天意外的感觉热血沸腾……啊啊,是啊,他貌似看见双六一主任就会这样。


       厚厚的衣服贴着你单薄的上衣——谁知道你的心跳是不是因为这个呢?


       「我们一定能拿第一!!」


       他咧开嘴角。






*五八


        因为身高问题你貌似还得弯下腰来才能和他步伐一致,但从各种方面来讲他还是要比你强的。


        比如,现在。


        「我迈左脚你应该迈右脚啊小姐!正式比赛的时候如果还这样那真是太糟糕了!」

       他抱起胳膊,撇过脑袋。

       「出了差错我可不会管你!」


       但红起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





*Torowa&Honey


        他们两个和你一组还真是厉害,因为这样就是三人四足了。

        但那没什么卵用,你们三个很快就步了Rock的后尘。



        「喂,那边的那三个!讨论这些不知廉耻的东西回去再说!!」


        嘛。

        你有些苦恼的笑着。





*Jyugo


         你脸红不起来。

         不是因为你不喜欢他。


         好气噢,你们两个之间隔了一个铁环的距离。



         我跟你讲啊贼几把的疼!






评论(31)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