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铭有鱼

贵安,我是铭!

【穹胜/大二】今天老攻不在家

*激情短打来丢人啦,现pa,cp穹胜大二,已交往的前提
*公事出国社畜青年x大学生的前提
*穹胜大二后援群852587304了解一下,这是个广告,看看我!!!!
看我!!!!!














1.

『胜儿在吗?』
『啾咪——』
『美食图片.jpg』
『美食图片.jpg』
『美食图片.jpg』

印飞星偏偏要凑来看一看,龚常胜也没退,由着那颗白绒绒的脑袋挤过自己侧腰扫视自己的手机屏幕。不出所料的——印飞星捧腹大笑,桌子上铺开的书都被震掉几本。

「我说臭瞎子,大半夜的突然跳起来看这个,你是图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龚常胜并不想搭理他,然后给他扔过去一个枕头。他慢吞吞的收起手机,坐回原位,继续开始漫长的复习战。但对面那个没礼貌的舍友不屈不挠,甩着笔都要重复这个问题。

他咬了下牙,吐出的字音微不可见。



「龚某也不知道。」






2.

「不是我说,哥……」东方纤云躲闪了下眼睛,多半是面前那人笑眯眯的神情要恶心到他了,但脑子转不过本能反应,他嘴快的补充出了后半句,「现在飞星他们那边已经半夜了吧,你说你跟我出个国怎么还……你是在报复社会呢。」

东方芜穹给他拍了一脑瓜子,义正言辞的咬掉了手上一口冰激凌,另一只手把手机死死贴到对面那人脸上。

「你瞅瞅你瞅瞅,显示已读,说明什么,我和胜儿是心意相通的!!!」

东方纤云比个白眼,表示不想继续搭理他。他意思意思的翻了下手上的资料,简单批注几笔之后再次抬起脑袋。

「别玩了,他们要考试的吧。见那边老总时用的项目准备好了?」

东方芜穹看了看他,眼神左右飘忽,最后一甩手机,把那摞厚踏踏的文件一股脑丢在那人怀里,东方纤云没来得及反应,白白挨这一下重击之后他差点就开始骂娘。话到嘴边转了个弯,他低下脑袋把纸一张纸捡起来,一边为自己愤愤不平。

「呸,你这个死给佬,有了美色忘了弟弟。」

「别装了,谁昨天晚上打电话打的鬼哭狼嚎的?和小美人混久了怎么连语气也这么像了?」

东方芜穹不客气的回怼。两个男人干瞪眼了半天,最后一甩椅子,背对着背继续开始工作。






3.

「嗤……这个傻子。」

印飞星笑了一声,声音不大不小,足够让龚常胜听见了。

「唉,这是不是你家那个?」


屏幕上面是东方芜穹气急败坏的脸和一盆绿植,这看起来像是东方纤云偷拍时的被抓包现场,照片有点糊,配字简单明了,很有东方纤云的风格——一看就没在好好干活。

“绿毛龟和绿吊兰多么相配!!”



龚常胜面无表情,他把手机屏幕转回印飞星的方向,然后给了他一手刀。
「图书馆内保持安静。」

「????那你别跟着我过来。」
「不行,小云哥哥嘱托龚某,要看好你不在外面沾花惹草。」
「?????」

印飞星心烦意乱的翻了几页资料,写写画画好一阵才突然抬起头来。

「该不是今天那个绿毛龟没回你消息?我就说你那么公事公办的回他不行啊。」

凌晨一点他才来得及回复东方芜穹那几条深夜报社的图片消息,无视印飞星给出的“发他一个妙蛙种子来看看他们的对比相似度!”的建议,龚常胜思索几秒,也只简单的回了一句“谢谢师兄,晚安。”这样一句话。
倒是不知道对面那人看了没有。

龚常胜抬起脑袋看他一眼,索性直接把眼镜摘了。

「不是。」
「就是。」
「龚某说不是就是不是。」
「我说是就是。」






4.

「我想见飞星了。」
「我想见胜儿了。」

东方纤云咬了下嘴唇,目光划到东方芜穹的脑袋上方。那里之前是有盆绿植的,但后来因为不可抗力因素,现在已经被丢了。

他只好把目光下移,视线慢慢转到自己眼前来,日历上红笔勾出的标记清清楚楚的告诉他离回去的日子还有多远。

「啊……」
手机屏幕闪了几下又迅速回归原状,东方纤云看着那人一个激灵,兴冲冲的抬起手机,然后表情一下子变得颓废,「什么啊——是小美人发过来的。」

「说什么了??」东方纤云脚在桌底砖面上蹬了一下,靠着软椅转了过来,抬眼正对上东方芜穹似笑非笑的表情。
他突然有点儿不好的预感。

「他说要我替他揍你。」






5.

「考得如何?」
「还不错。」

被印飞星问起的时候他刚刚从图书馆出来,龚常胜低头在手机上敲了敲,打定邮件里最后一个字,点击发送。

「唉那什么,那什么……那什么不是要来了……?」
「……什么?」

印飞星憋红了脸,嘴张开几次又合上,牙齿咬的咯吱响,龚常胜站在原地,有点儿好笑的看着他这副样子,心想这人不知是搭错了哪根筋?

「你都不在意的吗?就……」
印飞星抓了把脑袋,把手上喝空的饮料罐丢进垃圾桶,他捻了捻手指,讲完后半句。「你大师兄和我大师兄……逍遥教授说想把他们一起叫来聚一聚,说都是老学生他们也是时候回来看看了。」他想了想,补充了一句,「而且我师妹也在。」

龚常胜停止思考,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似乎的确是有这么个事儿。但对面那人的眼睛还是在使劲儿往旁边瞟,他配合的歪了下脑袋,问:「……你的意思是……?」

「明天他们两个不是回来吗……」印飞星抬起脑袋随意瞎指了一个方向——那大多是为了掩饰自己别扭的小心思而做出的肢体反应。

「臭瞎子,接机去吗?」






6.

「To:大师兄
我们到机场了,你们在哪儿?
From:龚常胜」

「To:胜儿
噫呜呜呜呜噫胜儿我们要加班乐!!!!之前手机没电没能跟你们讲!!!!
From:东方芜穹」



7.

今天老攻还是不在家。

评论(5)

热度(7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